十八禁忌

【未满十八岁请勿进】

【轰出】小男友2

  注意↓↓:


  

①该篇会连载


  

②纯原创,原稿可是一个字一个字写粗来der!!寄宿生没有手机的痛让我彻夜难眠只能看手写来维持生计,嘤嘤嘤嘤可啪


  

③新人小可爱最怕一不小心OOC惹!!所以还请各位看官们大方大方一点点,不要要求过高惹拜托惹拜托惹!【恬不知耻卖萌脸.JPG】


  

④还有各种事情和问题还希望各位看官可以帮帮指出来呀!!(空荡荡的评论区总是在等着泥萌的临幸_(:з」∠)_)


  

⑤作者是新人小可爱十八禁忌,求调戏(。ò ∀ ó。)


 小男友第一回目√←←


 

正文    第二回目

  

  英雄DEKU和英雄轰焦冻同居了。

  当磕糖的cp粉们知道件事后,双手颤抖着不约而同地打开了手机or电脑,一个又一个满含着激动与不可置信以及丰富情感的文字跃然于屏幕,或是同人或是评论或是牢骚。

  那一夜,是所有轰出cp粉的不眠之夜,被事后的大佬们简称为,轰出爆炸之夜。

  一夜过后,轰出大队再扩一圈。

  圈外之人听说该事件之后,忍不住长叹一句:

  “最猛不过官方糖。”

  

  绿谷感觉自己最近有点心有余力而力不足,轰君实在是太让人招架不住了!

  就比如说现在。

  英雄焦冻安静地躺在被窝里,双手却紧紧地箍住了自己绿谷小男友的腰,头深深地埋在绿谷的颈窝里,睡眠时的轻浅呼吸喷洒在被轰抱在怀里的绿谷的耳边,激得绿谷从惊醒后脸上就高热不散,全身僵硬着不敢动,生怕自己一个侧头就亲上了轰君的侧脸。

  但是现在必须要起床了。绿谷欲哭无泪地听着耳边已经响了三四遍的闹钟,在内心无声呐喊。

  为什么轰君在闹钟君的猛烈轰炸下还能做到任尔东西南北风,我自岿然不动地继续睡着?!

  绿谷轻轻叹了口气,在心里掬了一把辛酸泪。

  可是我们要迟到了啊啊啊!!!

  似被绿谷的焦急给感染到了,沉睡如睡美人(大雾)的英雄焦冻终于缓缓睁开了眼睛。

  苏醒的英雄焦冻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翻了个身,将自家的小男友压在身下紧紧抱着,头埋在绿谷小男友的颈边深深地吸了口气,然后满足地轻轻低笑一声。

  “绿谷的味道今天也是满满的我的味道,”开口的声音带着刚睡醒般的沙哑,温柔又性感,“真好。”

  绿谷……绿谷表示自己被一箭穿心,血槽秒空!

  轰君真的太犯规了!绿谷一边在内心抱怨着,一边又真实地羞红了满脸。

  “不行了!”绿谷突然抱住轰总用力一个翻滚,跨坐在轰小男友的腰上,爆红着一张脸义正言辞道,“轰君要是总是这样,我们绝对!会有一天迟到的!”

  时间在短暂的静默中一闪而过,绿谷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身下之人的眼神从错愕到满满笑意,头顶开始了火山喷发,连脖子都已经红成一片。

  但是作为英雄的原则给了绿谷勇气!

  于是英雄焦冻就只见已经红成一颗小番茄的小男友,瞪大着已经湿漉漉的眼睛,眼中带着一分责怪和几分羞怯,强撑着自己已经摇摇欲坠的立场,磕磕巴巴地对自己进行言语上的“教训”,激得英雄焦冻身下一片燥热。

  以上皆为一名名为轰焦冻的著名英雄的情人眼里出黄色,过度活跃的脑细胞也使她一不小心也过度脑补了。

  所以后果自负啊,身下一片燥热的英雄焦冻。

  轰总于是一声无奈的叹气,一只手撑起身让自己做靠在床上,另一只手扶着绿谷让他坐在了自己的腿上,好笑地揉了揉小男友的一头绿毛,轻笑道:

  “不会迟到的绿谷。”

  轰焦冻扣住绿谷的后脑勺向自己拉进,让自己的额头贴着绿谷的额头。

  “你应该相信我,绿谷。有我在,绝对不会迟到。”

  绿谷……绿谷表示自己接受无能!轰君又在向自己发动攻击了!

  绿谷•从未赢过轰君的温柔暴击•出久,当场溃不成军?

  “可、可是……”绿谷•从未赢过•出久仍想继续为自己夺得一方生机,“闹钟、闹钟已经响了第四、第四遍了……”每遍相差十分钟啊轰君!

  绿谷再次欲哭无泪。

  然后就被轰总一个公主抱抱下了床。

  绿谷:!!!〔猝不及防.JPG〕

  “今天都绿谷很不听话,”轰总语气莫测难辨,“就罚绿谷今天早上要被我抱着做完所有事吧。”

  今天也是一个精气满满的早上呢!

  

  

  今天早上的绿谷被轰给一击完败了。

  完败的绿谷萎靡地摊在去往事务所的车上,秉持着开车不打扰司机实则是被完败了很不开心的原则,一路上都对着老司机轰以沉默相对。

  直到到了事务所的楼下,轰才率先解了安全带下车,帮坐在副驾驶的绿谷开了门,俯身在绿谷的额角落下了一吻。

  “绿谷今天也要好好的,不要太过逞强了,”轰抬起自己的双眼,异色的双眸定定地望进了绿谷的眼里,“我会在家里等你回来。”

  绿谷愣愣地看着那双溢满温柔的双眸,内心千回百转,最后轻轻呼了口气,双手主动勾上这位总是对自己无限宠溺的完美男友的脖子,在他唇上印下浅浅一吻。

  “我会尽力的,”绿谷捧着轰的脸,发亮的一对眸坚定地对着自己的完美男友,“我会好好地做到作为轰君的男友的责任,但是我也会尽全力做到作为一名英雄的职责。轰君,这两个身份对于我来说都是我的荣耀。”

  如此认真,又如此令人怜爱。

  “绿谷,”轰抑制不住地低笑出声,嘴角的弧度直直撞进绿谷的心里,“你不怕迟到吗?”

  绿谷:“……啊啊啊啊!!!!”

  一阵兵荒马乱,绿谷终于下了车飞奔进了事务所。

  英雄焦冻靠在车门上,静静地看着自己小男友急促的背影,心下一片柔软。

  

  

轰总的番外小剧场:

  空荡的办公室风格简洁又冷清,令人不由自主地肃然了起来,内心一片紧张,唯有那扇落地窗前办公桌上的那盆小仙人掌似一团火般,将整张办公桌都笼罩在一片名为人气的温暖之下。

  小助理知道,那是前段时间英雄DEKU送给他上司的情人节礼物,英雄DEKU红着一张脸将小仙人掌悄悄放在桌上又偷偷离开的场景还历历在目,自己为小礼物送得天衣无缝实则被小助理看得明明白白,还凭借着这件事在老板英雄焦冻面前得了个冰山融化脸。

  啊!有糖磕的日子真是胜似天堂啊!

  准•轰出小天使的小助理美滋滋地来到办公室帮正在开早会的老板英雄焦冻拿落下的手机。

  结果小助理刚一拿起老板放在桌上的手机,便被一阵铃声给吓得原地弹跳差点发射。

  差点发射的小助理泪眼汪汪地拎着手机的手机,内心无限腓腹。

  为什么老板的手机会突然响起七点半的闹钟?!

  算了。小助理吸了戏自己的鼻子,自己的老板再匪夷所思那也是自己的老板。

  我可真是世纪好(轰)助(出)理(粉)!

  

  

绿谷的番外小剧场

  归事务所心似箭的绿谷小可爱终于在轰总的香蜜沉沉温柔乡中含泪离去,来到了事务所。

  “对不起!我迟到了!QAQ”深愧不安的英雄DEKU一进门就选择了认错求谅解,却收到了一大波同事的黑人问号。

  绿谷•深信不疑自己已迟到•出久呆呆地看着墙上钟表大大的7:10,大脑当机。

  

  绿谷:这到底是我眼瞎了还是谁?〔欲哭无泪只能哼唧唧.JPG〕

  轰•为绿谷深藏功与名•焦冻:也许是我吧〔微笑.emoji〕

  


                                                            ——〔完〕


评论(9)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