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禁忌

【未满十八岁请勿进】

【轰出胜】当绿谷出久变成了电脑挂件

       当绿谷昨天因为看了一晚上欧尔麦特的视频而趴在电脑前睡觉后醒来时,发现自己被困在了电脑桌面里!

        绿谷:“??!!”

        听着妈妈在外面喊自己起床吃早饭的声音,绿谷出久着急地拍打着自己面前的看不见的屏障,双眼里早就因为害怕与着急蓄满了泪水,可怜汪汪地不停地喊着“妈妈我在这!”“快来救救我!”,却只能在电脑屏幕上显示出聊天气泡,没发出一点儿声响。找不到任何办法的绿谷出久只好不停地在电脑里面跑着,试图找到逃离的办法。

        结果却一个不小心,按下了关机键。

        黑屏之后绿谷一个天旋地转,经过重重数不清看不明的电网,终于跌进了另一个明亮的电脑桌面。

        绿谷颤巍巍地伸出手拍了拍自己的脑袋,一边揉着自己酸痛的四肢,一边慢慢起身抬起了头……

       于是,一张放大版的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有着一头黄色如刺猬般的爆炸头的脸,杀进了眼帘。

        “小、小胜?!”

        “废久?!”

        x年x月x日,天气:很开心

        爆豪胜己觉得自己今天肯定是出现幻觉了,要不然怎么会在自己的电脑里看见自己超——讨厌的废久?!

        还竟然是Q版的!

        爆豪震(xing)惊(fen)地看着自己电脑里的Q久看见自己后着急地伸着自己的小短手胡乱地比划着,屏幕上还一直闪着聊天气泡,里面全是Q久对自己遭遇的慌乱与恐惧。

        “小、小胜,我、我真的不是故意来到你电脑里的QAQ……”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句话的爆豪,却莫名地不爽了起来。

        “啧,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又是你的新〔个性〕?竟然还敢来我的电脑?!你不过是我脚下的一株杂草而已,永远都不可能超过我的!”

        绿谷被爆豪的这一吼给吓到了,呆呆地现在屏幕里伤心地望着爆豪。

        “小、小胜,你、你怎么能这么想?我真的不知道我会出现在这里啊……但是小胜,”绿谷突然握紧了拳头,眼神坚定地注视着爆豪,“不管你有多强,我也一定会超过你的!”

        看到这句话的爆豪果然爆跳如雷,然而还没等爆豪开始反击,绿谷便一个“小短腿快跑”跑到了开关机键上,按下了关机。

        爆豪瞬间愣住,下一秒便飞快地重新开了机,却在看见空落落的桌面后气的直接一拳打向了电脑。

        妈得向我服个软会死吗?!

        另一边,轰焦冻之家。

         充满日式风格的房间整洁得一尘不染,轰焦冻坐在书桌旁,挺直着背安安静静地复习着“功课”——《追爱大法一百计》、《我不入爱河,谁入爱河?》、《出久的生活小癖好》……

        突然,放在一旁因为开机太久没用而自动休息黑屏的电脑屏幕亮了起来。轰疑惑地抬头看过去,却猛然捕捉到了一只趴着的脸色苍白的绿谷Q久。

        轰:“!!!”

        轰焦冻猛地站了起来,睁大双眼盯着绿谷。

        看着绿谷颤抖着用小短手撑死了自己坐了起来。

        看着绿谷含着泪揉着自己的小短腿。

        看着绿谷发现自己后用还含着泪的双眼惊喜地看着自己还向自己打着招呼。

        “太棒了是轰君!轰你不知道刚刚我竟然出现在了小胜的电脑里!吓得我赶紧向他解释结果他竟然不信还又向我发脾气了。幸好现在到了轰的电脑里,我终于不用……”口中的“害怕了”还没说出口,绿谷便看到了自己身后的电脑壁纸。

        一张明显看得出是偷拍的绿谷的趴桌睡颜照。

        绿谷:“……妈妈救我QAQ”

        轰几乎是颤抖着拿出了手机和数据线,连接了手机和电脑,然后拿起鼠标便将那只眼泪汪汪的Q久拖进了传输框。当看到手机屏幕亮起后上面已经哭出来的Q久,满足地喟叹了一句。

        我的了。

轰焦冻:Q久,我的了。【微笑.JPG】

爆豪:滚!!!可恶!

绿谷:QAQ

嘤嘤嘤小可爱我第一次写同人文希望ooc了或咋么了多多担待一点呀wwwww【一拳打死嘤嘤怪.JPG】

评论(10)

热度(1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